王上的小怪兽JZ

一直手懒戏又多,维持生活全靠磕!☀
小怪兽的原创cp段子持续更新中哦!
各位看官赏脸给个赞赞呗❤,
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history3那一天——芦笋cp 《您的查岗小能手已上线(一)》

对不起今天很短,我真的实在太疲惫了,(。í _ ì。)

晚上和我老爸去接毛毛下课,我爸停车我上去找他。

结果补习班老师知道我是他家长,马上跟我疾言厉色的说他今天表现特别不好的事,我连连和老师道歉,尴尬的坐在家长室干等……

之后爸妈要去亲戚家,所以我刚刚又给毛毛辅导了60页寒假作业,他又哭又闹的不想写,我觉得自己嗓子都讲哑了……

唉~二胎家庭的老大可太难了!🌟

明天更粗长!各位看官赏个❤儿给我叭~!☀




芦笋cp 《您的查岗小能手已上线❤》

孙博翔觉得最近志刚哥有点奇怪。

具体来说这种奇怪主要表现在……


滴滴滴!


来了!


孙博翔在主任的注视下默默把手机拿到桌面下。


志刚哥 : 

—— : 宝贝这节几点下课?

……这个好像早上和志刚哥说过了吧?

—— : 加上课后考大概十一点半下课💪。

—— : 那我十一点半去接你吃饭叭。

孙博翔顿时高兴起来,但转念一想,下午一点就又要上课了,志刚哥今天有班,来回折腾就太累了。

—— : 别啦,我下课和同学去吃就好,你中午回家睡会吧。

—— : 那好吧 (一_一)。


孙博翔神经粗也没多想,下课后收拾好书包就和朋友去了食堂。

食堂中午一向人满为患,孙博翔从后门突击进入食堂大厅,一个箭步冲上前把书包、水杯统统先摆在桌面上,这才成功的抢占了最后一排的一张桌子。

这时班长他们也已经挤出人堆,端着餐盘找到孙博翔,几个人开始吃饭。


滴滴滴!


大家开始起哄 : “哟~,孙博,谁找你啊?”

班长 : “你们不懂,这位,可是能让孙博冒着被主任瞪死的风险回消息的,我们孙博的心上人儿啊~。”

“关你屁事啦,吃你的饭啦!”孙博翔嘴上嫌弃,嘴角却是挂上了甜蜜的笑容。

志刚哥 : 

—— : 宝贝吃饭了嘛?

—— : 嗯嗯,刚吃上,食堂人太多啦。

—— : 三食堂嘛?和谁吃饭呢?吃的什么?

—— : 嗯……和班长他们吃的。

孙博翔觉得志刚哥语气怪怪的,但一时摸不清头绪,只能一下转移话题。

—— : 我点的这蛋炒饭超好吃,下次一定带你尝尝!

—— : 好啊,那今晚带我吃吧,我晚上去找你。


啊……?


孙博翔又一阵疑惑,今天晚上班级有聚会,他一早就和志刚哥提过了。

—— : 志刚哥,我晚上要参加班级聚会,你忘了嘛

╮( •́ω•̀ )╭

—— : ……啊对,你晚上有活动哈。

—— : 志刚哥你怎么啦?


可之后卢志刚再就没有回复他。


孙博翔觉得卢志刚可能是最近有点健忘,他特意上网查了一下鲫鱼汤的做法,听说喝鱼汤能有助于增强记忆力。

晚上聚餐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班长把隔壁专业的同学也叫来一起玩,孙博翔性格开朗有趣,很快就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叮铃铃!


电话铃声又响了。

“嘿嘿~!估计是孙博他家的又来查岗了!”

几个玩的好的男生大声笑道。

孙博翔倒也不在意这些,只是听到他们说“查岗”,心里莫名觉得有点不舒服。

“喂,志刚哥~!”

“孙博,你在哪儿呢?”

“啊,我在中央大街这边的火锅店。”

“和你同学一起?”

“嗯嗯,还有隔壁班的同学也来了不少。”

“那你什么时候能回家啊?”

见大家玩的很嗨,孙博翔回头看了看表,斟酌着说 : “一小时左右吧,志刚哥我……”

“嗯。”卢志刚突然打断他,又说道 

:  “现在是九点,一个小时的话也就是说你十点就一定能到家对吧。(ㅍ_ㅍ)”

“呃……”


试问孙博翔敢说不吗?


“对啦!领导说得对!我十点一定准时到家!”


挂了电话孙博翔就开始自我反省,最近学校活动太多,疏忽了对志刚哥的陪伴, 一定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让志刚哥生气了!


未完待续,❤


⬇⬇⬇


顺丰快递 : 您的小男孩正在派送中,请您注意签收!

卢志刚 : ……请按照原地址再发回去( '-' )ノ)`-' )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