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的小怪兽JZ

一直手懒戏又多,维持生活全靠磕!☀
小怪兽的原创cp段子持续更新中哦!
各位看官赏脸给个赞赞呗❤,
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芦笋cp《您的查岗小能手已上线(二)❤》

我错了!我忏悔!我本来应该前天更新的!

看到催更的看官我顿时怂唧唧了,

ε=ε=ε=┏(°ロ°;)┛!!

然后……我后天就要出国了,可能到那边要先安顿适应一小阵子。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哦(各位看官你们不要笑话我吖⁄(⁄⁄•⁄ω⁄•⁄⁄)⁄),没想到就要飞到远离国家的地方了,有些好奇,又有些伤感……

对了(๑•̀ㅂ•́)√,之前还有两篇没完结,我记着呐~,年前一定把手头连载的都完结了!

哼哼,下面点个赞赞,我就爱你们❤,⬇⬇( ̄^ ̄)



芦笋cp《您的查岗小能手已上线(二)❤》



孙博翔被灌的都有点迷糊了。


想要提前离席的代价不小,知道他是惦记着家里的温柔乡,大家一个个都不想轻易放人。这样被连翻灌了不少酒,好不容易才从聚会中脱身。


孙博翔拿着外套,看了眼手机。


九点30,距离门禁时间还有半小时,如果他在5分钟之内顺利拦到车,到小区10分钟,跑进楼栋3分钟,等电梯上楼3分钟,准点进门还是绰绰有余哒!


嗯!完美~


……然而,想法总是美好的,


晚上九点多的中央大街,人流熙熙攘攘,大家都在打的,想抢到车可不那么容易。


这时前方有出租车靠近!

孙博翔刚一挥手,就看见前面有位老奶奶也在拦车……

唉~尊老爱幼,算了算了╮( •́ω•̀ )╭


又一辆空车拐过来!

孙博翔挥一挥手,又发现后面有抱着小孩的满面焦急的女士……

唉~妇孺优先,算了算了,┑( ̄Д  ̄)┍


这时又有车来啦!

这次谁也别和我抢!

孙博翔一个箭步冲上前,却听身后一声震耳欲聋的⬇⬇

: “唔呕!!!!”

……他旁边又来了两个喝到呕吐、互相搀扶身体却摇摇欲坠的醉鬼。

(≖_≖ )


唉……关爱醉酒人士(什么鬼Σσ(・Д・;)),忍了忍了。

心塞(´-ωก`)


眼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孙博翔真是越来越绝望了……


再不回家,会死人的へ(;´Д`へ)


他又拿手机查了查附近的共享单车,距离这里直线距离2千米处有一处停放点。


……神特么2千米!


劳资还不如跑回家算了……


正在纠结的时候,前方突然停下一辆白色轿车。


拦车的视线被挡住,孙博翔有些不爽,这条路上是不让随便停私家车的,这人真是不怕扣分。


副驾驶车窗缓缓下移,露出John的一张欠揍又熟悉的脸。


John : “哟孙博~顺路我送你一程啊~”

(,,•∀•)ノ゛hello~!



孙博翔 : “……”

不要你给我滚(ಠдಠ)ノ!




好吧,为了能准时到家,

孙博翔最后还是坐上了讨厌的John的车。


“怎么样,去店里还是回你家?”


“你知道我家?”(o'ω'o)?


“对啊~!某人啊,为了昭告天下和他志刚哥顺利同居了,可是连续炫耀了一周新小区和新房子的图片啊~”看孙博翔渐渐暗下去的脸色,John笑的越发灿烂。


“……”


好啊居然偷窥我动态!

你过来看我打不死你 (▼ヘ▼#)✄╰ひ╯

(喂喂喂,明明是你主动非要炫耀给人家看的好吧……

ಠ_ರೃ)


前面赌车,孙博翔又不想和John讲话,就和卢志刚发信息说自己刚打到车,就快到了。


“我说,搭了人家的车连句话也不和我说?”


“……谢谢啊”(๐•̆ ·̭ •̆๐)行了叭。


看孙博翔一脸不愿意,John也不生气,只是继续逗他。

“你们这些小孩不都挺有夜生活的嘛,现在连十点都不到你就回家啊?”


“你懂什么!我是想早点回家陪志刚哥~!”


说起这个孙博翔还挺心虚的,最近实在太忙,没有多陪志刚哥。他觉得卢志刚可能是生气了,所以这阵子才会这样在意自己的行踪叭……


“哟,倒挺自觉嘛~”John感慨道

 : “现在像你这样愿意把时间花在陪伴上的人不多了……。”


这时红灯变换成绿灯,前面的车流渐渐疏通,他们可以向前走了。


John好似在发呆,听见后面的喇叭声才踩下油门,他换挡的手顿了顿,突然说道

 : “难怪啊,他会选择你……”


提到“选择”这个词,孙博翔脸色白了白。


他难免会想到那个骑车追逐的雨夜,志刚哥就是“选择”坐上了这俩白色的轿车,他拼命的追赶、拼命的追赶!却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刺眼的车尾灯在他面前越开越远……(´-ωก`)


不过,他也只是难受了一下下罢了。


现在的孙博翔与当初不同,他才是志刚哥的正牌男友,自然比从前更加自信。


“拜托,这位大叔,啊不选我难道选你嘛?”

(`Δ´)ゞ


孙博翔很清楚,现在的卢志刚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他也很有自信,未来的卢志刚也只会同他在一起。


“是啦是啦,就选你,你什么都好啦!”John也懒得他计较。


“其实你也不用跟我这么敌对,我是曾经有点喜欢你志刚哥。”


……


孙博翔握拳 : 来你下车我们干一架!

ヾ(。`Д´。)ノ彡 who 怕 who


John : 我去憋冲动! ゙━=͟͟͞͞(Ŏ◊Ŏ ‧̣̥̇)

听清楚!

曾经、曾经!过去式!!


……好吧。

孙猴子默默收回拳头。


John : “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啦,他只适合你这样的。”


啧,什么叫我这样的?

你会不会讲话啊……(¬_¬)


John继续道 : “其实志刚他什么都好,但和他在一起,时间一久,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被限制了,因为他关心人的方式真的太……特别了( •᷄⌓•᷅ )੨。”


“他会从早到晚发讯息打电话,问你人在哪儿、和谁、在干什么;会强制和你连定位,随时随地查看你的位置;而且还会在某个时刻,突然要求你准时准点出现在他身边……!”


“嗳,你知道嘛,当我打听出来这些的时候,我当即就下定决心我还是和他做朋友吧。”


“大家都是男人,都有自己要做的正事,哪怕是出于喜欢,也要给彼此留些界限和空间吧,他这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啊,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无理取闹,一般男人都很难接受的。”


……


感觉孙博翔渐渐没了声音,这么久也没有回呛自己,John疑惑的看向副驾驶。


……孙博翔居然正在幸福甜蜜傻笑中


what??(ㅎ︵ㅎ)?


John : “喂!”

孙博翔 : ~(˘▽˘✿)~


John : “喂!孙博!”

孙博翔 : ೭(˵¯̴͒ꇴ¯̴͒˵)౨”


John : “你到家啦啊啊啊啊!”(乂`д´)

孙博翔 : 啊?!(意犹未尽的醒了ヾ✿゚▽゚ノ)


“你傻笑个什么啊?”


“不管你事啦!”孙博翔看看表,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收住,他随手往John手里塞了什么。


“这个给你,我先上去了啊!”


孙博翔走了两步又跑回来,扒着窗户凶唧唧道 : “以后你少来我家!”( '-' )ノ)`-' )


卧槽这小孩真的是!

送你回家下车连句谢都不讲,居然还威胁人!


John一边吐槽一边低头看孙博翔塞给自己的东西。


把它一点点展开才发现这东西的真面目,


是被揉成一团的,

50块钱



……死小子你当劳资赚外快嘛!

✄╰ひ╯



未完待续❤,


其实我后面写了一部分,但是还在修改,

总觉得情感细节上不够满意,不想随随便便写够数字就发了,

可能有瑕疵,还请各位多提意见。


❤⬇⬇⬇划重点,求帮助⬇⬇⬇❤

有出国经验的看官给我提个意见呗,你们一般都是直接租机场携带WiFi还是自己买流量卡啊?



评论(9)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