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的小怪兽JZ

一直手懒戏又多,维持生活全靠磕!☀
小怪兽的原创cp段子持续更新中哦!
各位看官赏脸给个赞赞呗❤,
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history3那一天——芦笋cp《我这不是吃醋(一)》

托各位看官的福!最近这几科考的都挺好的,及格万岁!

昨天一科监考老师特别严,没收了我前桌的手机和纸条,然后拉个凳子坐到后面差点没给我吓过去……

收答题卡的时候我看我前桌的答题卡全是空的,他也是够刚,啥也没写,好歹蒙几个选择也行啊……

唉,8号还有最后一科,这阵子更新看缘分吧,

这么久没见,给个小心心和赞赞叭!❤(`∀´ლ)



芦笋cp《我这不是吃醋(一)》



话说现在最火的豆浆店莫过于连锁遍布台北的“少小白”了。

为了配合孙博翔上学(呸,主要还是赚钱),卢志刚几经思考,最后决定在他大学门口开一家分店。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店生意意外的好,刚开张一个月的总销售量居然超过了总店!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实际问题也开始展露出来。

比如,学生们大部分吃东西都靠点外卖,这就要求送餐要准时准确;店里规划的送餐区范围很广,订单又多且分散,送餐的人手不够;店里来客人点单,服务生太忙不能及时关照等……。


卢志刚当即决定,招聘一些在校生来店里兼职。


大学课业有限,学生的自由空间还是不少的,利用课余时间赚些外快补充零花钱,何乐而不为呢?


果然,告示一出,报名的人还真不少。

面试日期定下来以后,卢志刚最终招聘了10个男生,把他们分成两组,轮换着上下午班。


今天是新人加入的第一天。


正如卢志刚所料,青春活力的新鲜血液加入之后,果然事半功倍!


年轻人们上手很快,不但制作时间缩短了,而且连送外卖也不必他亲自去,店里的正常接待也再没出现过手忙脚乱的情况,观察了一整天,眼看着店内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卢志刚这才放下心来。


孙博翔下午一放学就直奔店里。


虽然听说今天会招聘新的成员,但他还是亲眼看看才放心。


孙博翔进店后,果然发现店里多了几个服务生。他知道昨天卢志刚做了招聘,但没想到进展如此顺利,今天店里就有新人来工作了。


孙博翔继续往里走,还没看见卢志刚,这时一个穿着店内制服的小男生就热情的迎上来。


“您好几位?”


“……一位。”


好吧……作为一名合格的老板娘(要不要脸啊喂O(-人-)O),就让我先替志刚哥考验一下你们吧!

٩( 'ω' )و get!


“请问您点些什么?”


“我想喝饮料,有什么推荐吗?”


“好的,您可以看一下这款柠檬芦荟,是我们店的畅销款。”


“可我不喜欢太酸的耶,柠檬的会不会都很酸啊。”孙博翔抬头观察小服务生,突然发现这男孩五官漂亮的不像话。


……卧槽这是个男生?(°ο°)?

这长得可不比高小群差(;'A`)


现在招的兼职生质量都这么……嗯?

等等!


看着看着他突然又有点不爽了。


……卢志刚你挺会挑啊,选了个这么好看的家伙放店里。ರ_ರ ...


“嗯……那建议您尝一下草莓番石榴,这个是甜味的。”


孙博翔想着自己回来半天了卢志刚都还没露面,看来应该是没在店里。


他再看看这位漂亮瘦小的服务生,突然就来了坏心眼。

这心里酸酸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偏偏就是想为难一下这个人。


“但是太甜人会胖的,我可是刚从健身房出来。”


“呃……那我们给您加半糖或少糖。”


孙博翔假装苦恼的摇摇头。

“唉,那算了,我还是喝奶茶吧。”


……喝奶茶更胖好嘛!!(╬•᷅д•᷄╬)


“好……那,那请问您想和喝哪款奶茶?”服务生努力保持微笑,耐着性子问道。


孙博翔看他笑的如此灿烂阳光,心里更不爽了。


呵呵,

我想?

我想问问卢志刚为啥半天不见人影还招了个这么好看的要不你帮我问问?(≖_≖ )


孙博翔知道自己这气来的奇怪又突然,但他就是控制不住。

卢志刚的过去他是了解的,但心中还是难免有所猜测,以对方那样的身材和个子,不可能没做过攻吧……,而且在一起之后卢志刚也没少被小零来勾搭,现在弄个这么漂亮的家伙天天在店里晃……


哎呀不管啦!我是老板娘,我这都是为了店里好才考验他的!

(ˇ╮ˇ)← 有理


“嗳奇怪,现在不是你在给我推荐嘛,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男孩漂亮脸蛋上的笑容逐渐僵硬,为什么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如此难搞的客人……。


“那……,那您再看看这款黑糖砖的奶茶……?”


“黑糖砖就算了,我还是要……”


孙博翔随便翻了翻菜单,大发慈悲刚要开口。


“小哲,有看到我的手表吗?”


是卢志刚的声音从后面仓库传来。


小服务员连忙回道 : “啊我刚刚帮你放在柜台里了。”


……小哲?


听着两人的对话孙博翔心里一阵打鼓。

这才刚认识多久就“小哲”了!


话说!

那表是上个月他花光所有奖学金,特意买来送给志刚哥的耶,怎么就这么随便让别人拿了?


孙博翔 : 手表这么私人的东西你居然问他!?

 (#`皿´)<怒怒怒怒怒怒!!!


“是前面这个柜台吗?”卢志刚追问


“不是啦,志刚哥你好笨哦,是右手边的那个啦~”


我去你妹你说谁笨!?


孙博翔把手中的菜单狠狠一摔,痞劲儿一上来脸色瞬间阴沉下去。ヽ(#`Д´)ノ┌┛哄不好的内种!


啪!


小哲被这位多变暴躁的客人吓的一抖,赶紧回头紧张的看着孙博翔。

天啦噜,虽然他来这儿上班不是为了什么赚钱是为了……嗯……。


但也不要第一天就搞砸了吧!


“客,客……客人……?”


“你怎么回事,叫你推荐个饮料怎么心不在焉的?”


气死我了这个家伙居然乱动我给志刚哥买的表!


“对不起我……”


“这位客人,需要什么帮助吗?”


卢志刚带好表才发现这边的异样,他以为是新人没有关照好客人,结果走进一看,原来是孙博翔跟个大爷似的坐在那儿发难。


卢志刚 : ……( •᷄ὤ•᷅)你干嘛?


孙博翔 : ……


我干嘛?

我这都是为了提高咱们店员工的素质!

( '-' )ノ)`-' )有理有据ノ


孙博翔想想还是觉得气势上不能输!

于是他给自己打气,

说出来!孙博,勇敢说出你的想法吧!


⬇⬇⬇


孙博翔 : “我……我要喝饮料!”ヾ(TдTヾ*)


卢志刚看他把眼睛瞪得圆溜溜,像只受委屈求关注的小狗狗,也不忍心再说他什么。


于是卢志刚放软语气,摸摸他的大脑袋 : “想喝什么啊,我给你做吧。”


“……茉莉花加奶”

啧啧啧,乁( ˙ω˙ )厂你可真鸡儿好哄~



服务生小哲 : 所以说,就只是想为难我是吧。(;-_-)ノ



小哲 : 等等!!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志刚哥为啥摸他脑袋嘛!!!

(*゚ロ゚)!!




未完待续❤,


孙博翔 : 这事儿还没完呢,小妖精们必须统统提前消灭!

小哲 : ヾ(>Д<;))))..... 逃~~


2020祝大家一切顺利!

小声逼逼 : 今儿写的仓促,凑合看哈(/。\)

评论(1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