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的小怪兽JZ

一直手懒戏又多,维持生活全靠磕!☀
小怪兽的原创cp段子持续更新中哦!
各位看官赏脸给个赞赞呗❤,
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芦笋cp《您的查岗小能手已上线(三)❤》

分享一下我这篇更的心路历程,

第一天手机恢复出厂大脑空白甚至怀疑人生,

第二天拼命查备份找方法企图恢复原文,

第三天放弃挣扎重新动手却无奈卡在了结尾,

第四天,发了呗。


收到了鼓励的留言和私信啦,我超级感动哒!(୨୧•͈ᴗ•͈)◞︎ᶫᵒᵛᵉ   ♡

谢谢各位看官的关心(´ε` ʃƪ)


友情提示大家↓↓

忘记上一篇内容的欢迎来小怪兽的主页来找哈ᶘ ͡°ᴥ͡°ᶅ,

请留下你点赞赞的痕迹叭❤,

对了!`▽´๑)۶

有新cp嗑的请叫上我谢谢╰|・ิД・ิ |靓仔路过。








芦笋cp《您的查岗小能手已上线(三)❤》


不错,


这五十块打车费没白花!ヾ(❀^ω^)ノ゙


孙博翔心里一下想通了很多,脚步也轻快起来,他加速跑进楼道。


原来志刚哥并没有生气,这只是他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话说那位心机老大叔,对象都没找着,想的到挺多| ू•ૅω•́)ᵎᵎᵎ单身冠军就是你。


孙博翔鄙视的翻了个大白眼。


我才不管什么自由,什么限制呢,我就喜欢志刚哥这样依赖我、需要我。真心爱一个人,怎么会觉得他是负担呢?你们这些家伙根本配不上他!


距离门禁还有一分钟,孙博翔顺利到达家门口。


“咚咚咚!”


门很快从里面打开,卢志刚的俊脸上挂着一丝不满。

“什么啊……居然掐点回来!”


卢志刚一板一眼的教训道 : “我告诉你啊孙……!”д´)ノ


话没说完,他就被孙博翔猛的抱了个满怀。


“我明天上午没课在家陪你,下午一点半英语课,三点半计算机课,晚上五点放学,算上老教授一贯拖堂的时间,保证六点半之前到家,没有任何其他活动!”


……啊?( ´゚ω゚)?


“以后你说几点见我都提前到!只要去没你在的地方我都提前报备!除了被主任叫去办公室喝茶之外|・_・`),你随时随地和我发视讯都OK!”


“对了!定位!”孙博翔急切道 : “快!手机定位快连上!”


“呃……不必了吧。”(°ー°〃)


虽然自己也是想的啦,但是对方居然如此主动的提出来,这也太……(*ノωノ)


“不行!你不能拒绝!这种事你应该主动提出来啊!”


卢志刚被他搞得一头雾水 : “我?我还能……主动提?”


゛(‘◇’)?天啦噜还有这样的好事?



孙博翔真是要急死了 : “对呀!我等了好久你也不说!我很难过耶!”(つД`)


???


“……博翔,你,你没事吧?”


经历了前几次失败的恋情,卢志刚习惯性对恋人的态度变化很敏感,他也知道自己最近老毛病又犯了……


是不是他这几天逼得太紧,让孙博产生心理压力,因此情绪受影响了?


……可不对啊,尽管自己再小心委婉,从前的交往对象遇到这种情况都不会太开心啊,怎么这家伙还这么主动呢?


孙博翔看卢志刚突然发呆,就知道他家宝贝又要开始胡思乱想了。


“哎呀!我没事啦!”


孙博翔上前一把抱住卢志刚,亲昵的在他颈窝里来回磨蹭,哼哼着撒娇 : “志刚哥~志刚哥你真好,你多依赖我一点好不好,我特别特别、特别爱你,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


“我知道你最爱我啦~,我就喜欢你跟我查岗,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你快点!快和我连定位,不然我会没有安全感啦!!”|˛˙꒳​˙)♡


卢志刚被蹭的心软的一塌糊涂,又迷迷糊糊被抢去了手机,眼看着他的小男友主动连上了自己肖想已久的定位……


卢志刚 : ……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ヘ゜)」


还没等卢志刚反应过来,孙博翔又自己跑进卧室里了。


“志刚哥,你这周的班表呢!”


“啊……我贴在冰箱上了。”


卢志刚呐呐的回答道。


孙博翔又趿拉着小拖鞋嗒嗒的从卧室里跑出来。♪( ´▽´ )


“来来来,把我们的时间表贴在一起!”


孙博翔把嘴里叼着的笔拿下来,在两个人的时间表上涂涂抹抹了一阵子。


“你看!!”(๑`▽´๑)۶


卢志刚再看去,原来孙博翔把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块都圈起来了!


“你这是……”


“我给你讲,这个时间安排的不合理,我是还要改的。”´)ノ等等


孙博翔又用荧光笔把自己想要的地方用橘红色涂满。这样远远看去,两个人的时间表贴在一起,就衔接出了一颗红红的❤啦!


“嗯,这样就好多啦!”(๑•̀ㅂ•́)√


饶是卢志刚再迟钝,也该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卢志刚不自觉垂下眉眼,微微向前挪了一小步。

他伸手轻轻勾住孙博翔的指尖,再抬眼时,眸中泛起一层氤氲的水雾。

 

 : “博翔……你。”


“嘘……”孙博翔最见不得卢志刚难过,赶忙伸手拂去那一滴将要溢出的泪花,轻声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孙博翔说。


 “那……你不会觉得有负担什么……”


“怎么可能!”孙博翔松开手问道,

 “你怎么会这么想?”


卢志刚好似想到了什么,他侧过身子,沉默一阵,眼圈渐渐红了,


 “因为从前,他们都……”


“志刚宝贝!”孙博翔当即把卢志刚转回来,认真的看进他清亮的眸中。


 “还记得当初你和我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嘛?”


 “你现在依旧可以不相信。但在到达永远之前,请你看着我,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用尽我余生的时光,向你证明。”


孙博翔呼了口气,缓缓道 : “不要用他们的行为来衡量我。毕竟我是如此爱你,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好嘛。”


“你说的对,我不该拿他们来评判你……。”


卢志刚哽咽道 :“对不起博翔……真的对不起。”


孙博翔不赞同的摇头 : “你我之间,从不需要这个词。”


“那……谢谢你。”卢志刚小声说。


“停!”孙博翔生怕卢志刚会继续说出什么煞风景的话,干脆直接伸手把他捏成小鸡嘴。


“刚才那些都不合格!你换三个字和我说!”


“换什么唔?”


换什么?


嘿嘿~,那就换成∠( °ω°)/↓↓


孙博翔 : “就换个我什么你的,中间内个子的发音要a开头才行!”


卢志刚把眼泪憋回去,简单的思考了一瞬,从刚才的感动中清醒过来。


他把头一撇,表示不想配合 : “我不换了!”


孙博瞬间委屈了 : “为什么不啊?我就要换内个!我就要我就要嘛~!”(`Δ´)ゞ我要闹了。


“拒绝!”


于是某个幼稚鬼又开始走威胁套路 : “卢志刚同学,你这个亚子的话,我们就再也不是好朋友了!”


“随便。”(๑‾᷅^‾᷅๑) 


孙博翔 : ……「(°ヘ°)!


 Σ_(꒪ཀ꒪」∠)你的靓仔已被气死,需要一个亲亲才能复活!




我亲爱的志刚哥,

可能你也会觉得奇怪吧,

奇怪说,我真的会不向往自由吗?

奇怪说,我为什么和其他人不一样呢?我真的不介意你的定期“关心”吗?


其实答案很简单,

我之所以和他们不同是因为,

和你相比,

他们更爱自己,

而我相比自己,

更爱你。❤




等等!先别走,小怪兽有话说!

↓↓↓

嘿嘿,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剧推荐啊,

最近实在剧荒,˙Ⱉ˙ฅ

题材不限,欢迎评论区踊跃留言吖!

评论(1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