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的小怪兽JZ

一直手懒戏又多,维持生活全靠磕!☀
小怪兽的原创cp段子持续更新中哦!
各位看官赏脸给个赞赞呗❤,
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芦笋cp《孙博翔的大学第一天(上)》

佛系更文,每每上头不能自拔就控制不住手,❤

各位看官喜欢的话点个赞赞呗~☀


今天是孙博翔上的大学第一天。


卢志刚早晨醒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懵的,一摸枕头旁边还有个温热的身体,便习惯性环住孙博翔的胳膊想再懒会儿。

他家楼层很高,这时候从窗帘后透过的阳光已经有些刺眼了。


卢志刚抬头看表,七点四十。


七点四十 !他吓得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完了,快起床!四十了!”


孙博翔明显还没睡够,他眯着眼睛小声哼哼,就着这个姿势抱住卢志刚的腰,还不忘把脸挨过去蹭蹭。


“不要嘛,再睡会吧,求你了宝贝。”


卢志刚轻轻掐他的脸 : “不行你第一节课要迟到了。”


“我哪儿也不去嘛,我今天就在家陪你。”孙博翔迷迷糊糊也不管那些了,眨巴双小狗眼,耍赖般拉着卢志刚不松手。


卢志刚勾勾他的鼻尖 : “快别任性啦。”


卢志刚随便从衣柜里拿了一件孙博翔的卫衣套上,一边快速穿好牛仔裤。


“我先下楼买早餐,然后把车开出来,你别偷懒快点收拾啊,我在楼下等你。”


直到响亮的关门声响起,孙博翔揉揉眼睛,这才彻底反应过来。


……七点四十?

七点四十了!


他大学第一节课八点开始!

快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紧赶慢赶7:55开到教学楼楼下。


孙博翔解开安全带,回头向卢志刚讨一个吻。

卢志刚笑着堵住他的嘴 :“乖,快点去上课,中午我来接你。”


“不要嘛,我就要一个送别吻,就一下下就好。”孙博翔委委屈屈的凑上来,仿佛卢志刚要是不亲他,下一秒他就要闹了。


唉~真拿他没办法。


卢志刚扳正他的脸,轻轻覆上一吻。


“光亲脸怎么够啊。”孙博翔到底自食其力狠狠亲了他志刚哥一口。


卢志刚由着他胡闹完,点点他的脑门嘱咐道 : “今天是步入大学的第一天,我的小男孩要好好学习哦。”


“嗯⊙∀⊙!”

孙博翔拿好书下车,没往前跑两步却又折返了回来。

“笔袋忘拿了,嘿嘿。”


“你个小迷糊。”

卢志刚使劲揉了一把他的刺儿头。


“小迷糊最喜欢志刚哥啦!爱你❤!”



“好好好,知道啦。”


我当然知道你爱我。自打你出现,我原本平息沉淀下去的人生就像被施了魔法,渐渐鲜活、充实,哪里都有你的影子。


也许是校园里青春洋溢的气息太过清甜,卢志刚忍不住打开车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现在,我的小男孩是个大学生啦,以后会成长成什么样子呢,光是想想都令人期待啊。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76)